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

『優極網』可以起死回生嗎?

2013/9/9 公告優極網制度調整及市場重新啟動計劃,2013/10/18又再度公告二期重啟套裝方案,啟動這些計劃,優極網就真的救得起來嗎?真的可以起死回生嗎?

這是很多伙伴想問的問題,包括我個人也同樣懷疑,這樣的啟動方案,優極網就真的可以重新活過來嗎?

不管任何方案的啟動,前提是優極網真的有心想要經營嗎?有一句話:「不怕路遙遠,只怕有心人」。不管路途多遙遠,只要有心,再遠的路、再顛跛再崎嶇的路,都可以到達。所以,有心才會有救。

10月初凱西來台十幾天,四處奔波募資金、找股東。當然本人也參與幾場說明會,對我來說簡直是魔鬼與天使的交戰,怎麼說ㄋ?就來聽聽天使與魔鬼的對話吧!

天使說:優極網若是無心要做,凱西又何須來台四處奔波,跟會員說明目前優極網面臨的困境,乾脆就宣布優極網倒了,甚至連說都不必說,就這樣讓他不了了之算了,再說5個月下來大家也領不到錢了,也奈何不了他了,因為優極網是海外公司,我們拿他沒皮調,他們可以逍遙法外,悠哉過生活,不必費盡口舌四處奔波,除非優極網是有真心要好好的經營‥‥??

而魔鬼說:又來了‥優極網又再吸金,欠我們的錢不給我們領(更何況那本來就是我們的錢),竟敢一個人隻身來台繼續吸金騙錢,台灣人真的有這麼傻嗎?有這麼好騙嗎?把台灣人當成傻瓜嗎??‥‥心中百感交集,魔鬼與天使,光亮與黑暗間永不休止的競爭著。

為何會這樣ㄋ?因為我最愛的親朋好友都加入優極網,所以我在乎優極網的生與死。每每夜裡讓我翻來覆去難以入眠,究竟我要不要再給優極網一次機會,要不要再相信優極網是有心想要經營下去,只是政府的介入調查而讓銀行帳戶被凍結(這是凱西說),導致資金短缺而發不出錢來,只要有股東願意拿資金入股優極網,還有對公司依然有信心的人,願意拿500美金來激活優極網帳戶,優極網就可以起死回生。

天使與魔鬼

最後我選擇天使的話,我願意出一份的心力幫助優極網渡過難關,所以我決定再相信優極網一次,畢竟我還是希望優極網可以重新站起來,唯有這樣才能讓這些親朋好友損失的錢拿回來,就在10月中旬電匯500美金激活帳戶,盼望優極網可以起死回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